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积极备战 力保元宵用电无忧(图文)

作者:李依涵 周婷婷  2019-02-19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积极备战 保元宵用电无忧(周婷婷).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8日,农历正月十四。在车来车往的政府路,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顶着寒风正对线路进行红外测温。连日来,该公司加强对市区周边线路的巡线,开展线路隐患排查。这是该公司主动作为,保障元宵节活动用电的一个缩影。


  福鼎元宵节素来有看铁枝、赏连灯、线舞狮等传统习俗。为确保元宵节期间的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成立保供电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层层落实各级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组织人员对车辆、安全工器具、抢修设备进行彻底检查,确保车辆、物资充足。同时要求各供电所主动了解各镇元宵活动开展情况,提前部署元宵各项活动的保电工作,对街道举办元宵节传统活动、文艺汇演场所的供用电线路和设备进行专项排查,并安排保电人员进驻现场。


  目前,该公司保电工作已进入备战状态,将全力以赴力保元宵节电网安全运行,令市民畅享欢乐团圆的元宵佳节,体验到当地独特的民俗魅力,为春节保电工作画上完美的句号。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积极备战,元宵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