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坚守,只为灯火亮万家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9-02-18

  农村电气化网讯:“县委门前公网变三相负荷平衡,电压正常,没有线路烧毁和配变发热现象”。2月16日晚10时,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城区供电所所长李亚强带领3名工作人员正在对县城公网几台配变进行检查,此项工作从初七收假以来从没间断过,今晚检查完最后几个台变就可以圆满收工了。


  “春节和元宵节都是用电负荷最大时段,我们把工作都做在了前面,到时心里就踏实了”。


  “春节收假后,所里员工都没休过假,早前为了春节保电忙,现在为元宵节保电忙,忙中有乐,大家都习惯了”。


  “春节不能陪家人一起过年,元宵节看来也不能回去了,感觉有些愧对家人”。


  “干我们这行,越是节日,越是忙,只要线路设备不出问题,我们的付出就能得到回报”。


  坚守,只为灯火亮万家。说起元宵节保电,该所员工感慨很多,但他们眼中都透出坚毅和果敢。是他们的坚守,保证了凤翔电网的正常运行;是他们的坚守,谱写了万家团圆的平安曲。


  跟城区供电所一样,春节收假后,该公司各部室、班站所组积极克服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兵不卸甲,持续给力,围绕“客户零投诉、线路零跳闸、设备零烧毁”目标,有针对性地对元宵节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类潜在隐患和缺陷进行研判和整治,从根源上把脉问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亮堂、欢乐、祥和的元宵节。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坚守,春节保电,供电抢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