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除夕夜的坚守

作者:高云峰  2019-02-18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4日,除夕,在这个万家团聚的日子,一群光明的守护者却坚守在赵县柏林禅寺除夕夜撞钟祈福活动的保电现场。


  每逢大年三十晚上,来自各地的群众自发到柏林禅寺参加除夕夜撞钟祈福活动,参与祈福的香客、游客多达5万余人。祈福活动规模大、风险因素多,安全保电任务十分艰巨。为确保祈福活动的顺利进行,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周密筹划保电方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确保圆满完成保电任务。


  该公司积极与县委、县政府及各部门配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祈福活动的保电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风险评估,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保电方案及应急预案。该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专项保电活动领导小组,抽调公司营销党支部、生产党支部、城郊联合党支部、思凯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展开保电工作,针对活动现场供电设备情况、消防应急处置以及重点保电部位等重要环节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备足抢修材料,现场调备应急发电车,安排专人巡视供电设备运行情况,做到安全保供电万无一失。


  经过长达几个小时的值守,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此次柏林禅寺祈福活动保电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扬了电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精神,展现了国家电网的良好形象,受到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一致好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除夕夜,春节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