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郎溪供电公司:寒冬带电作业 备战春节保供电(图文)

作者:乌蒙蒙 覃春蓉  2019-01-24

[titlepic]郎溪供电公司:寒冬带电作业 备战春节保供电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22日早上八点半,郎溪供电公司配电带电作业班陈晓诚带着班员肖继宁、石松等四名班员,来到110千伏建平站10千伏新街116线下,忙碌的做着带电作业前的准备工作,今天他们的工作任务是对10千伏新街116线65#杆T接住建委城关换水站,积极备战春节保供电。


  在做好警戒围栏、现场交底等一些列准备工作后,全副武装的两名带电作业人员登上绝缘斗臂车,随着车辆伸展开长长的斗臂,他们也随之来到十余米高的作业点,杆上寒风刺骨,北风呼啸,但两名工作人员包绝缘毯、套绝缘管、连接绝缘导线…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地面上,现场安全监护人聚精会神,严密监护,不时发出指令。经过两个小时紧张有序的作业,工作人员圆满完成了当天工作任务。入冬以来,面对持续的低温和不断增长的取暖负荷,郎溪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不畏严寒,沉着应对,加大带电作业力度,减少停电时间,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不间断。


  2018年,郎溪供电公司累计开展带电作业88次,减少高压停电2012户,多供电约724000千瓦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下一步,郎溪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技能的同时,持续开展好带电作业,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和群众温暖度冬。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郎溪供电,带电作业,春节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