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播州供电局助力深度贫困村“脱贫摘帽” 村民送锦旗点赞(图文)

作者:倪妮  2019-01-22

image00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10日,播州区平正乡葛藤村村支部书记雷小伟、葛藤村扶贫驻村工作组长刘远仁、播州供电局驻葛藤村干部杨洪、葛藤村村民刘汉福、彭军、张兴远一行人将一面写有“用心助力扶贫 真情点亮温暖”的锦旗送到了该局局长、党委副书记林海的手中。感谢该局在助力该村脱贫摘帽、保障群众用电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平正乡葛藤村村支部书记雷小伟就播州供电局多举措助力该村脱贫摘帽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雷小伟说道:“播州供电局先后投入大量资金开展低电压整治、农网改造升级工作,派驻一名驻村干部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还多次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活动,为我们村做了很多实事。”今年80岁的刘汉福是葛藤村大溪组的村民,听说要给供电局送锦旗,刘汉福不顾天气寒冷和大家一起坐了几个小时的车过来,“现在家里面全部家电一起开都没问题,感谢供电局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


  据了解,2018年播州供电局投资198.92万元对葛藤村开展农网改造升级、低电压整治工程,新建及改造10千伏线路1.77千米,新增配变3台,容量为350千伏安,新建及改造低压线路14.52千米,实现了人民群众从“用上电”到“用好电”的转变。


  为了更好的满足当地百姓的用电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为高效、快捷的电力服务,播州供电局对葛藤村实施了智能电表改造,目前葛藤村已全部完成智能电表改造工作,家家户户都用上了智能电表。同时播州供电局在葛藤村设立了新时代“村电共建”服务点,将“村电共建”与实际工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结合起来,打造“线上+线下”服务模式提档升级,全力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


  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播州供电局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以农网改造升级为契机,切实补齐农村电网短板,进一步拓展“村电共建”服务内涵,搭建脱贫攻坚的平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播州供电局,深度贫困村,脱贫摘帽,送锦旗,点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