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枣庄供电公司入户走访确保务工家庭春节用上放心电(图文)

作者:于绍迎  2019-01-17

1.jpg

2.jpg

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14日,枣庄供电公司山亭客户服务分中心北庄供电所人员,进村入户走访摸排务工家庭返乡情况,及时为务工返乡人员提供上门用电服务。目前,该中心已建立6个服务群,对走访摸排的6400余户务工返乡人员信息进行建档,随时提供上门服务。


  随着传统节日春节的临近,广大农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过年,该中心针对山亭区在外务工家庭密集,务工人员多,节日期间用电负荷集中的实际,提前准备,主动做好用电服务和设备安全管理。在服务务工家庭用电方面,组织各供电所人员所辖用电村外出务工家庭及人员情况进行集中走访摸排,建立务工家庭档案,通过走访务工人员亲朋、邻居,全面掌握务工人员信息,跟进了解务工家庭返乡过年具体时间。在各供电所服务营业开辟了务工返乡家庭用电服务绿色通道,对申请复电的返乡人员简化用电手续,缩短办事流程,对返乡时间晚的务工家庭,采取电话预约,主动开展上门服务。在设备安全管理方面,该中心结合务工返乡家庭走访情况,加大务工家庭集中、人员多用电村设备管理,对所辖用电线路、台区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强设备在线监控和用电负荷测试,并通过监控平台数据分析或现场负荷实测,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重载、过载的线路和配电变压器,采取线路改造治理、增容分割台区负荷等保障措施,提高设备安全可靠用电和客户用电质量,确保每名务工返乡人员家庭春节用上放心电。


  目前,该中心已完成务工返乡人员6400户、排查配电台区866个,整改消除设备安全隐患281处,走访摸排春节期间可实施停电措施企业客户248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枣庄供电,入户走访,务工家庭,春节,放心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