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迎峰度冬保供电

作者:高云峰  2018-12-10

  农村电气化网讯:“张总,您对厂里的生产用电方面还有什么需求,请具体的说明一下,我们将指导您合理用电,并满足您的正常生产用电……”。12月7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针对迎峰度冬用电需求情况进行现场调研,通过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全力备战迎峰度冬,确保电网安全平稳运行。


  该公司组织人员深入重点客户和居民区走访,了解各类用户的用电需求,做好负荷预测,制定迎峰度冬方案;对秋季安全大检查情况进行认真分析梳理,对缺陷隐患处理情况认真开展“回头看”活动;组织人员对电网进行“问诊把脉”,重点加强重载设备引线、线夹的测温工作,加强继电保护和安全自动装置管理;根据当前节能减排形势,加强节电、节能宣传,增强群众节能意识,降低用电负荷,并深入了解客户供用电安全状况,准确掌握客户对供电可靠性的要求;低负荷期间对变电站和供电线路进行集中检修,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同时,该公司加大对供电设施的排查力度,加强变电站的防火、防盗、防小动物及设备防冻工作,做好辖区内变电站的防火和防盗工作,做到防火设施和台账由专人负责,防盗和防小动物设施有人定期检查,并对情况进行汇总,利用巡视操作等机会,排查隐患。进一步完善各类事故应急预案,建立了紧急情况下快速有效的事故抢险、救援和应急处理机制,并备足应急物资,提高了应对大面积停电事故处置和应急抢险能力,为电网安全度冬打下了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迎峰度冬,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