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郎溪供电公司:踏雪巡线 守护万家温暖(图文)

作者:乌蒙蒙  2018-12-10

[titlepic]郎溪供电公司:踏雪巡线 守护万家温暖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7日下午,郎溪县今冬第一场雪如期而至,当天下午,郎溪供电公司运检部副主任郭创峰带着班员周家辉、孙勇,冒着漫天的飞雪紧急出发巡视线路。


  寒潮来袭,雪花飞舞,短短几个小时,皑皑白雪已经覆盖了村落的屋顶上、菜地里、树枝上。郭创峰,周家辉,孙勇三人背着工具包,迎着凌冽的风雪,对35千伏官桥312线路,南镇313线路,祥明315线路进行雨雪天气特巡,及时发现隐患,确保电力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守护万家温暖。 雪越下越大,寒风裹着雪花吹打在脸上,郭创峰一行三人步履维艰,身后留下了深深浅浅的足迹,到达巡视地点,三人马不停蹄的开始工作,认真检查杆塔基础,查看线路附近是否有树障,绝缘子是否破损,地脚螺是否缺失等,在检查的同时,认真的记录各项数据,并对杆塔、线路细节拍摄图片存档。 经过三个小时的巡视,临近傍晚时分,三人完成当天的巡视任务,此时,大家都被冻的脸通红,手脚不听使唤。但让他们感到欣慰的是,这次巡线并没有发现线路异常情况。


  为了确保雨雪天气输电线路安全运行,郎溪供电公司及时行动,积极应对,启动雨雪天气应急预案,科学合理制定电网运行方式。相关部门及供电所取消周末休假,郎溪供电公司30支应急抢修队伍计217人组成42个作战单元严阵以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随时投入到防灾、抗灾保供电工作中,守护万家温暖。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郎溪供电,踏雪巡线,万家温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