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郎溪供电公司:未“雪”绸缪 备战寒潮天气(图文)

作者:张华 乌蒙蒙  2018-12-07

[titlepic]郎溪供电公司未“雪”绸缪 备战寒潮天气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应对即将到来的雨雪冰冻天气,确保公司电网稳定运行。12月6日上午,郎溪供电公司在应急指挥中心召开雨雪冰冻天气应急工作会议,郎溪供电公司总经理傅冬生、副总经理蒋力伟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此轮雨雪冰冻天气的预警情况,12月7日至9日宣城市有一次暴雪天气,局部地区有大暴雪,部分山区有冻雨。省、市公司及地方政府先后发布雨雪冰冻灾害天气蓝色预警,此次降雪强度大、影响范围广,要提前做好雨雪天气应对反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紧急动员,有关部门、供电所取消周末双休日,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分片包干”职责,前往一线指导抗雪保电工作。二是各部门、各供电所抓紧时间清障,持续开展属地护线工作,杜绝恶劣抢修条件蛮干行为,统一发布信息。三 是落实责任,确保应急有序,各部门按照职责开展准备工作,启动应急指挥中心,做好合署办公准备。四是科学抢修,确保安全,杜绝单人巡视和单人作业,排查施工机具和安全工器具,确保不打无准备之仗。 目前,郎溪供电公司已组织30支应急抢修队伍计217人组成42个作战单元,分片严阵以待,确保迅速响应,保障电网供用电正常。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郎溪供电,寒潮天气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