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三联动”服务地方发展

作者:王光耀  2018-12-07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有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履行国企社会使命,今年,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坚持“三联动”服务地方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交口称赞。


  一是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对不符合环保要求的煤场和全县所有粘土砖瓦厂等企业采取坚决的断电措施,并拆除供电设备设施。积极配合312国道沿线汽配修理门店及“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有效履行了企业社会责任。


  二是优化报装接电流程。该公司结合实际,印发了《简化报装接电流程的通知》,业扩报装实行“客户免填单”服务,压缩所有用电环节办理时限。同时推行重点项目客户经理制,公司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重点工程实施“一对一”跟进服务,以实际行动提升优化辖区营商环境水平。


  三是制定了《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建设“获得电力”优质服务示范工程实施方案》,确保在2019年底前,将低压接入负荷上限提升到100千瓦,将有力促进辖区客户获得电力的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三联动,服务地方发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