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凤翔供电分公司五项举措全面提高户表改造覆盖率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8-10-18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凤翔分公司3万块智能表分两批次已经全部到位,该公司立即制定工作方案,加快施工进度,配套智能电网建设,提高用电质量和安全供电水平。


  据悉,该公司一是要求各供电所对前期下户线改造过的用户进行优先换表,合理安排工作进度,切实增强户表改造任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逐所逐台区改造,稳中求进,提前做好工作计划,最大限度提升工作效率;三是市场营销部要定期下达任务指标,及时检查工作进度,“5+2”、“白+黑”,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四是加强施工安全监督工作,管控施工现场安全,坚决杜绝违章作业,确保施工安全;五是加大多元化缴费系统APP宣传工作,积极鼓励群众下载并注册陕西地电网上营业厅,做到改造一户注册一户,让群众切身感受到足不出户即可缴纳电费,体验智能电力带来的便利。


  此次户表改造是一项重要惠民工程,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一户一表”改造工作进度,尽快将户表改造覆盖率达到100%。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全面提高,户表改造,覆盖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