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顺平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推进供电服务提档升级

作者:田聪  2018-10-11

  农村电气化网讯: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顺平供电分公司坚持将推进生产经营管理与优化供电服务同部署、同推进,做实做细各项举措,持续优化服务质效,着力提升客户办电满意度和获得感。


  一是优化服务方式。借力微信群针对性推荐常见业务最佳办理方式,并就资料需求、办理流程、受理时限等内容进行重点推介;苦练内功,提升服务水平,针对业务知识结构差异,分类开展供用电政策、实务操作、业务礼仪等培训,迅速提升一线办电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引导用电客户网上办电、自助办电,逐渐从“最多跑一次”升级为“一次都不跑”。


  二是简化办电流程。通过干部员工入户服务和领导干部驻厅服务,深入调研客服工作出现的堵点痛点难点,进一步整合优化办电流程,尽量减少用电客户“往返跑”次数。充分发挥引导员作用,实现用电客户精准分流,解决引导疑难问题,提升服务效能,为客户带去更多的便利和实惠。此外,开通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及时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让客户真正感受到供电服务的贴心与周到。


  三是细化窗口管理。优化窗口设置,加强人力资源整合,动态调整窗口职能和数量,均衡窗口办理业务量,通过业务培训、统一考核、规范流程等多点发力,提升客服大厅服务质效;固化领导值班制度,以“公司领导+中层干部+业务骨干”双值班格局,层层压实责任;同时重点加强营业窗口的考勤纪律、环境卫生、规范着装等方面的管理,极大地提高了服务人员的服务质量,增强了服务意识,促进了优质服务工作向常态化轨迹发展。


  四是强化政策执行。点对点进行供用电优惠政策宣传解答,认真贯彻落实一系列供用电优惠政策,积极助力全县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把大调研大讨论活动触角延伸到服务企业发展,进一步明确方向、研究对策,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改善营商环境。


  五是完善抢修机制。根据故障抢修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全面加强抢修人员管理,着力提高抢修效率和工作质量,要求抢修人员无论接到公司95598报修电话还是客户打来的报修电话,及时地将报修人的姓名、电话、具体地址等详细信息记录在故障报修记录本上,并迅速带上抢修工具和材料在第一时间内赶到故障现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查明故障类型再进行抢修,并加快故障抢修速度,缩短故障处理时间,让客户尽快恢复正常用电。同时,在故障抢修过程中,抢修人员要耐心听清客户的用电需求,并对客户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收集和汇总,尽量满足客户需求。此外,认真开展抢修工作分析会,对抢修到达时限、抢修质量、服务质量、客户满意率等进行全面分析,及时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实现抢修工作闭环管理,同时加强抢修人员的业务技能培训,提高抢修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做到抢修及时、服务到位,并加大对抢修人员的监督考核力度,督促和引导抢修人员不断规范服务行为,持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顺平供电,供电服务,提档升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