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罗江供电公司:完成国庆保电工作

作者:曾杰   2018-10-08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8日,从国网罗江市罗江供电公司获悉,今年的国庆长假期间,该公司供区电网运行平稳,电力供应可靠,客户用电无忧,保电工作圆满完成。


  为确保国庆期间供区城乡电网持续稳定供电,广大群众用电无忧,该公司及时根据相关工作安排,组织启动了保电工作,并围绕保电目标,重点开展了隐患排查整治、供区城乡配网特殊巡视、重载线路及重载设备的运行监测、属地管理的输电线路巡视保护、涉及政府重要活动的现场及供区内景区景点、文化场所等地的主供线路特殊巡视等工作,同时提前准备好了各类应急抢险物资、备品备件、抢修车辆,落实了节日值班及应急抢修人员,明确了节日抢修要求,对保电工作进行了充分准备。


  节日期间,在值班领导带领下,该公司调度、运维、故障抢修、营销、城乡供电营业厅、供电所等部室班组及代管纹江公司相关部室、属地管理的集体等保证了每天均有60多人次的值班人员坚守岗位,有序应对处理了各类涉及用电客户报修、突发的故障抢修、电费收费及智能电表充值、用电业务咨询等工作得到处理。而针对节日前9月26日即拉开帷幕并持续到10月5日的,由罗江区承办的“德阳市2018‘一带一路’川菜川剧国际文化周”系列活动,以及供区内白马关、万佛寺、香山鹭岛等景区,该公司则进行了高度关注,并责成所在地负责运维抢修的生产班组安排人员以值守、巡查等方式进行保电支援,全力确保了这些场所的用电安全。


  据悉,7天国庆长假期间,该公司供区负荷平稳,全网最大负荷13.8万千瓦,日均负荷11.5万千瓦,最大日供电量277万千瓦时,均较去年明显提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国庆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