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黄梅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国庆、中秋双节保电任务

作者:程耿  2018-10-09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8日,随着驻扎在26个社区、行政村、小区的保电工作人员陆续撤回,黄梅县供电公司园区供电所辖区未发生线路跳闸、城区台区停电现象,圆满完成了国庆和中秋保电任务。


  为确保双节期间稳定可靠供用电,园区供电所早安排、早部署,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向用户询问了解用电情况,精心编制保电预案。节日期间实行领导带头值班制,24小时应急抢修队随时待命,上下联动应对各种用户用电故障;“两节”期间,加强精细管理,各管片客户经理分片驻扎在各村,加大线路巡视力度,做到客户有求必应,同时,加强的保电力量,强化值班纪律和信息报送制度,窗口全天候为客户提供服务。网络员对所辖设备进行了彻底、全面的巡视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确保了节日期间电网设备在良好状态下运行。据统计,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该所共有26余名保电队员分别驻扎在各村,为群众服务近50次,24小时应急抢修队接到群众报修、咨询共36次,均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排除或答复,确保了园区国庆期间的稳定用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圆满完成,国庆,中秋,双节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