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国庆坚守 力保旅游旺季供电

作者:陈越颖  2018-10-08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日,全国十大最美海岛之一的福鼎市嵛山岛上,人头攒动,许多游客慕名前往岛上旅游度假。当地导游告诉笔者,十一假期期间的岛上宾馆房源早在假期前已基本被订完。


  当天,嵛山营业所所长丁国龙带领所里三名员工,沿着岛上的环岛路线:马祖村-天湖景区-灶澳村-东角村-芒党村-鱼鸟村-马祖村,开展假期保供电巡线工作。假期期间,他们将每天开展环岛巡线,主要检查沿线线路及政府、客运站、旅游服务组织的线路设备。


  据了解,近年来,嵛山岛旅游产业发展迅猛。2006年之后,嵛山岛游客开始以每年35%增长,如今已达到每年12万人次。岛上宾馆有700多个床位,一到周末就是爆满状态。岛上的服务设施也由当年的小宾馆向如今的规模化发展,目前嵛山岛有5个地接旅游服务组织,每年接待8000人次游客。


  十一假期是岛上的旅游旺季,为保障海岛旅游业假期期间可靠用电,丁国龙提前组织人员对海岛线路及设备开展特巡,对出现的损坏、变形、松弛、严重锈蚀等安全隐患设备进行现场检修、更换,对发现的线路老化、负荷超载等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对全岛路灯、接线箱、灯杆等照明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维护,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景区路灯正常亮化和路灯设施安全运行。长假期间,嵛山营业所除了安排每日特巡,所里成员还24小时轮班,岛上一有用电问题立即开展抢修,确保海岛电网以最佳状态度过国庆假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国庆,旅游旺季,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