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崇左供电局:服务进社区 贴心零距离

作者:周柳吟  2018-10-08

  “您好!我是龙花园小区和台村新园小区的社区经理,如大家遇到用电难题欢迎拨打我的电话,我将24小时竭诚为您服务。”近日,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红木棉党员服务队在雅图广场开展第二期社区经理进社区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万家灯火,南疆有我”为服务品牌,以“国庆金秋意更浓,供电有我情更深”为主题。


  为了让贴心服务零距离延伸到千家万户,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该局积极推行社区经理服务宣传模式,不断本地化、个性化修编服务模式,以精益管理形式提高创新服务意识,让客户享受到了“一对多”、“点对面”的服务,与客户建立常态化良好的沟通机制,营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据了解,“社区经理”制是该局推行的一项创新服务方式,根据客户的需求、期望值,进行本地化、个性化服务,并在每个社区设置社区经理公示牌,包括社区经理证件照、联系方式。该局印制了大量的公示牌、名片,在各小区、社区进行张贴公告,让客户享受零距离的贴息服务。


  在实现居民用电服务质量向前延伸同时,片区经理也主动走进社区,负责向居民发放科学用电、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及时主动收集居民客户的用电诉求和建议。与此同时,社区经理还对电力客户实行“管家式”即时服务响应,提供“贴心服务”和“增值服务”,满足不同群体的电力服务需求,使客户享受到更优质、方便、快捷的供电服务。


  “设立社区服务经理实现了居民用电服务质量向前延伸,能够让客户问题在片区第一时间得到受理、尽可能在第一时间得到就地解决,大大方便了客户。同时最大限度避免越级投诉,真正架起客户和供电企业之间最直接的沟通桥梁。”该局供电服务中心负责人说道。


  “有了片区经理,真的好方便。像我们小区的社区经理周经理有什么停电信息、台风预警信息能第一时间在我们的业主群公布,让我们能提前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这个服务措施贴心、周到,我要点赞!”阳光名珺小区的黎先生说道。


  构建“片区经理+服务调度+客服专员”服务体系,是该局开展供电优质服务的新举措,也是对“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承诺的有效延伸,它实现了窗口服务前移,以进一步拉近与客户距离,优化服务方式,实现供电企业与客户间的零距离沟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

标签:崇左供电局,服务进社区,零距离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