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客户经理进万家”走访活动

作者:吴姗  2018-09-12

  农村电气化网讯:“丁总,您对我们供电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满意吗?工作质量怎样?对我们供电服务工作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吗?……”9月11日,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乌石镇野狼谷客栈进行走访,认真倾听客户评价,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不断改进服务短板,着力提升客户满意度。这是该公司开展“客户经理进万家”走访活动的一个侧影。


  为确保走访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成立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深入该县重点企业、旅游景区实地走访。过程中,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片挂点率领走访人员与企业客户代表进行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用电需求,了解在用电方面会遇到的实际问题,对用户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悉心指导企业如何进行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帮助企业量身制定冬季降损节能供电方案,减少企业电费成本,提高客户经济效益。此外,走访工作人员还对相关用电设备隐患进行安全检查,对客户联系方式与提出相关建议进行统计与反馈,能现场解决的现场给予客户现场解决,不能能现场解决与现场答复的,将采取相关部门协调处理之后给予答复。


  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广大企业客户对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对热情开展走访客户活动、关心了解客户、征询客户意见和建议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并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与供电公司之间的密切联系,实现供电公司与企业的“和谐双赢”。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深入开展,客户经理进万家,走访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