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资溪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微信群“零距离”服务客户

作者:王惠国  2018-07-13

  农村电气化网讯:“‘供电服务微信群’真管用,昨天晚上我家线路坏了,我在微信群里发了一条报修信息,一会儿供电公司的党员服务队就上门帮我修好了……”7月11日,客户吴国红拿着手机向邻居讲述微信群的好处。


  今年以来,资溪县供电公司深入实施“全能型”供电所建设,坚持夯基础和抓服务同步推进,提质量和树形象同向发力,不断组织开展各种优质服务活动。该公司主动走访客户,提供精准服务,深入了解用电客户的需求,及时解决客户的用电难题。为更好地提高服务水平,该公司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建立“供电服务微信群”。


  每个台区经理均为“供电服务微信群”群主,他们将自己的手机号码、供电所值班电话以及掌上电力APP、“电e宝”下载绑定步骤、支付宝扫一扫二维码、停电信息及报抢修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在微信群内进行发布。同时,以“宣传到位、服务到位”为原则,要求工作人员和共产党员服务队以主动上门走访的形式,定期帮客户进入“供电服务微信群”。客户可随时通过微信群@群主,以便第一时间获得供电服务人员的各类用电咨询、技术指导和应急抢修服务等。


  “供电服务微信群”的建立,“零距离”服务既为客户提供查询用电信息、掌握缴纳电费方式等提供了方便,也加强了客户对供电服务的联系与监督,实实在在地起到了便民服务桥梁的作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供电服务,微信群,零距离,服务客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