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灵寿供电从容应对持续降雨确保供用电

作者:单文忠  2018-07-13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2日,灵寿大地终于雨消云散。自7月9日起,气象台连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持续性降雨的严峻考验着灵寿电网,考验着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应对自然灾害的防御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面对持续降雨天气,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从容应对,坚持“五到位”,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责任落实到位。总结“7.19”抗洪抢险经验,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机构的职责分工,完善并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应急抢修人员、车辆、物资、措施迅速到位,全面进入防汛抢险应急备战状态。负荷调控到位。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开展负荷分析,根据汛期电网负荷特点和电网实际,科学安排运行方式,实施负荷调控,保障电力可靠、有序供应。应急值守到位。启动24小时应急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应急值守制度,及时、准确做好信息收集、分析、报送和指令传达工作,为防汛抢险工作的迅速响应和科学、高效指挥调度提供决策依据。消缺维护到位。加强输、变、配电线路、设备的特殊巡视及通道清理工作,特别是加强对道路、河道边以及受雨水冲击易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地段的线路、设备隐患进行排查并及时采取防护措施,防止倒杆、断杆事故及大面积停电事故的发生。安全宣传到位。利用各种公共媒体平台,做好汛期特殊时段安全用电防护知识宣传,提醒客户在雷雨天气时不要使用各类家用电器,同时将插头拔掉,避免雷击造成电器损坏等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从容应对,持续降雨,供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