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播州供电局开展“智能电表和低压集抄全覆盖”宣传活动(图文)

作者:骆言  2018-07-13

image00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消除广大用户对智能电表的使用疑虑,帮助用户了解和认识智能电表,保证智能电表和低压集抄全覆盖工作的顺利推进,7月4日,播州供电局组织客户经理和党团青年志愿者走进枫香镇苟坝村开展“智能电表和低压集抄全覆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志愿者针对“什么是智能电表、为什么要轮换电能表、智能电表是否会故意调快以及智能电表升级费用”等用户极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推广非现金缴费业务办理。为做好宣传活动,志愿者还向用户派发了节能灯、智能电表升级和低压集抄全覆盖等宣传小册子,多渠道消除客户对智能电表存在的认识误区。


  “原来智能电表有自动抄表、故障报警、余额报警这些以前电表没有的功能啊,真是方便了我们老百姓的用电!”参与活动的一位用户对此次宣传活动表示欢迎和认同。


  本次活动让广大用户对智能电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对智能电表精准计量的信心,也进一步践行了南方电网公司“以客户为尊,和谐共赢”的服务理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播州供电局,智能电表,低压集抄,全覆盖,宣传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