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沭阳县供电:只为客户用上舒心电

作者:孙爱功 卢绍龙  2018-07-13

  农村电气化网讯:“都这么晚了,供电人员还是为我们小区用电着想,大汗淋漓地在加班加点抢修故障,电力服务真是好。”7月12日21时许,沭阳县东方花园小区的安保人员张大爷目击抢修现场后激动地向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连声道谢。


  当天8时10分,该公司运维检修部接到东方花园小区户主反映配电房里发出“嘭!嘭!”响声后一声,然后就没有电了,立即组织抢修人员备足安全工器具及必要器材赶到现场。


  抢修人员对配电房内设备进行了外观检查,发现设备并无烧伤痕迹,只有通过仪表检测进行确诊。在做好相关安全措施后,接着对电缆及其它设备测量均一切正常,抢修人员确定为一体化开关柜子故障,但只有进行解体,拆开后才能找出故障点。直至16时开关柜被打开后,发现开关柜母线排因异物短路严重烧毁。运维检修部考虑到高温天气及复电及时性,决定采用临时开关柜,一边组织人员先将原来接线拆除,一边组织人员回公司拖运开关柜。21时,原有接线被拆除完毕,抢修人员才松了一口气,利用休息间隙争分夺秒地吃起了盒饭。


  配电房内温度达到35摄氏度,抢修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全然不顾蚊子盯咬,毫不退缩,齐心协力,抢修施工现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今天气温高,室内又闷热,大家记得多喝水,分工明确,配合有序,尽早完工送电!但累了,一定要休息一会儿。”运维检修部负责人吴向前一边招呼着抢修施工人员要注意劳逸结合,一直指导现场施工。


  经过抢修人员的连续作战,直至次日凌晨2时30分接线完毕,检查无误后,一次复电成功。


  党员先锋队员卢绍龙说:“对我们供电人来说,夏季抢修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泥,被蚊子盯咬等这些都是常事,遇到故障我们不能有丝毫退缩的想法,心中时刻牢记供电服务承诺,冲锋在前苦点和累点,只要看到万家灯火,广大客户用上舒心电,我们的付出在心里就会感到欣慰!”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客户,用上舒心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