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彬县供电分公司坚持实施临时用电“四关”管理

作者:王光耀  2018-05-19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加强临时用电管理,杜绝营销管理中的“跑冒滴漏”,今年以来,彬县供电分公司严把“四关”,从营业、安全、资金、稽查等多个维度,全面提升临时用电管理水平,切实提高了企业经济效益。


  一是严把报装接电关。该公司要求供电所全员必须熟知《彬县供电分公司临时用电管理办法》,严格按照临时用电受理程序,从报装到审批,从计量安装到接火通电,不搞变通,不漏环节,及时立户建档,按月抄表收费。


  二是严格安全管理关。临时用电接火要求必须办理停电手续,使用工作票,严禁带电作业、单人作业。同时对客户电源及计量装置的完整性、安全性进行评价,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一律现场拆除,立即整改。


  三是严设电费风险关。该公司明确提出临时用电客户要视同永久性客户,按照“四个当月”的要求抄表收费,提升营业管理正时率。并对临时用电客户要根据客户用电属性、负荷大小正确收费预购电费,及时入账处理,防范电费风险。


  四是严控私拉乱接关。为了打击“人情电”“权利电”“关系电”和用户窃电等形成的私拉乱接,该公司组织市场营销部开展定期稽查和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形式,对各供电所的临时用电台账进行对照梳理检查,对发现的私拉乱接现象,除立即停止供电外,实行责任倒查机制,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违规违纪责任,确保公司经济效益不受损失。


  该公司通过实施“四关”管理,不仅有效避免了因私拉乱接导致的不安全隐患,还降低了企业电费风险,更为公司提质增效,争创一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县供电,临时用电,四关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