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彬县供电分公司坚持念好春季营业普查“四字诀”

作者:王光耀  2018-05-18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提高经营效率,规避经营风险,杜绝“跑冒滴漏”,规范经营行为,从4月日开始,彬县供电分公司利用一个半月时间,坚持“早、细、准、实”的原则,全心谋划,细心实施,真心查摆,决心务实,扎实推进春季营业普查向纵深开展。


  谋划体现一个“早”字。该公司把春季营业普查工作作为提质增效、稳增长的重要载体,坚持早谋划、早布置、早实施、早查摆、早整改、早见效的整体思路,在国庆收假前夕制定好了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内容、步骤以及奖惩措施,确保营业普查早一步实施、早一步找出问题,早一步整改见效。


  实施彰显一个“细”字。此次春季营业普查工作要求各供电所、客服中心对春季营业普查、电价执行检查、目标责任考评等各级各类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先进行梳理,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后,再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线损对标、提质增效劳动竞赛活动,紧紧围绕普查工作内容一户一户自查,现场核实情况。普查结束前,该公司还将利用各所交叉检查、公司整体复查的方式对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详细验收,彻底扫清营业遗留问题,杜绝新滋生问题。


  查摆追求一个“准”字。找准问题才是对症施治的基础,因此,该公司不遗余力把查摆问题作为普查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整体排查全体用户,重点筛查公网、农业排灌等用户,现场核查零电量、前店后院用户的用电及电价执行情况,逐所、逐台区、逐用户一一核查,不留死角,确保把问题找准,列好清单,逐个消灭。


  效果力求一个“实”字。该公司坚持对查找的问题进行立即整改,由系统管理员第一时间在营销系统中更正。同时要求新报装客户必须走营销业扩流程,对因把关不严、审核不力导致的营业差错严肃追责,并责成相关责任人限期追回损失,确保营业普查工作取得实效。“堵塞营业漏洞、加快问题整改、提升管理效率是我们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也是我们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本分,决不能小视”这是该公司主管领导在启动会上讲的一句话。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县供电,营业普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