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彬县供电分公司客户满意度走访调查圆满收官

作者:王光耀  2018-04-23

  农村电气化网讯:连日来,彬县供电分公司客户满意度调查人员进企业、进村组、进家庭,征集客户在供电服务全流程中的建议和意见,针对这些建议和意见,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经过半个月的连续奋战,此项工作已圆满完成,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了解,此次客户走访及满意度调查活动从1月下旬开始,分批次、分层次把区域内大客户、重要客户以及20%的居民客户作为调查对象。通过走访调查,现场记录并解决客户在供电服务等方面存在的建议和意见,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该公司市场营销部在走访陕西西平铁路物流有限公司、天喜建材公司、渭河化工彬县乙二醇项目部、彬州大厦、第二输油处等大客户过程中,详细了解客户用电需求,认真登记服务意见建议。“你们的供电质量非常可靠,基本不存在停电的问题,希望能够一如既往做好供电服务。”彬州大厦总经理张伟如是说。同时,各供电所多点开花分别对辖区内重要客户和随机抽取的20%居民客户进行现场走访和服务满意度调查。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结合此次走访调查的结果,逐项梳理存在的服务问题,能现场解决的做到把问题解决在走访结束之前,不能现场解决的,尤其是电压质量问题,过负荷问题等,确保在春节前处理到位,绝不能影响节日期间客户正常用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县供电,客户满意度,走访调查,圆满收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