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淳化供电分公司多举措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作者:张健  2018-04-12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全面加强新增报装客户的速度,提高优质服务的能力,近日,淳化供电分公司为确保百日零投拆活动的全面推进,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该公司为确保新增客户的接入工作,从报装流程源头抓起,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服务宗旨,从客户细微处着手,努力维护客户利益,做好一次性能解决的问题坚决不让客户再多跑,以客户至上的宗旨努力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度。一是精简客户报装流程,在原有的流程中分析找出服务接入时间长的原因,对能够精简的流程进行合并简化,切实提高报装接入的速度。二是缩短报装时限,依据公司供电服务承诺要求,将接入时限进行压缩,缩短了客户用电的接入时间,为客户的早日用电争取了时间。三是加快现场勘察接入方案的确定,及时高效的对客户的报装申请进行不定期的现场方案勘察,并与客户协商方案的可行性,在确保线路设备安全运行的前提下减少客户的费用投资。四是缩短施工工期,对客户的新架设备按规程要求工艺施工不遗留缺陷,从源头上杜绝缺陷的形成。严格把关验收,杜绝了安装缺陷的形成。


  同时也为公司增供扩销工作提供了今年电量增长亮点。 有效地解决了在客户报装服务上存在的时间长的问题,得到了用电客户的高度评价,也为该公司年度客户满意度回访交上了合格的答卷。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淳化供电,客户服务满意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