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梁山县供电公司:让用户早一刻用上电(图文)

作者:吴敬华  2017-11-26

740ca67832f8929d20bf61dbe2e0bb78.jpg

45b140644b31afffa3540cc52652ee9b.jpg

d475aefd49eef36d23153ce1a4b90eeb.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24日,山东省梁山县供电公司员工在杨营工业园区为梁山县接力教育敷设电缆,安装高压真空断路器,智能控制器,带电接火,让客户尽快用上电。


  接力教育急需用电。该公司了解到企业的用电需求后,采取“勘查快、施工快、验收快、送电快”的“四快”服务措施,组织人员现场勘查,详细了解现场情况,制定供电方案,用最快的速度施工建设,保证客户早日用电,满足企业用电需求


  当天,14名施工人员早早来到施工现场忙活起来。他们把电缆管从工程车上卸下来,扛在肩上搬运到电缆沟内。马传凯和郑长红在电缆沟内把一节节电缆管链接起来,13米的绿色长龙整齐躺在电缆沟内。


  “准备就绪,开始穿管……”施工队长王宜孟一边挥手一边大声向放电缆的人员喊道。


  他们从一端把牵引绳穿过电缆管,再用拖拉机绞磨牵制牵引绳让笨重的电缆穿过电缆管到达配电室,接着把电缆穿墙进入配电室,预留足够长度,制作电缆头。


  这时已过12点,施工人员吃饭稍做休息后,大家又投入施工作业中。下午的主要任务是所有工作完成后实施带电搭火作业。


  在10千伏樱花线22号杆安装高压真空断路器,有效保障该企业正常用电,避免因故障停电造成全线停电的问题发生。


  借助带电作业车将断路器送到杆上,关言奎和张德新安装固定。1个多小时候后,断路器、避雷器、控制器及电缆全部安装固定完毕。带电作业开始行动,两名作业人员穿戴齐全后,带上工器具登上了绝缘斗臂车,升到高空带电作业,仅用24分钟,他们顺利完成了搭火作业。


  “真没有想到,供电部门办事会如此神速,昨天安装变压器,今天放电缆、安开关、接电……”接力教育负责人对施工人员的表示感谢,并对他们的施工效率赞赏不已。


  在整个施工过程中,梁山公司突出“早和快”,秉承“早一天为客户勘察现场,客户就能早一天动工,早一天为客户送电,客户就能早一天投产”的工作作风,简化用电申请,优化报装流程,全面提速业扩工程,释放用电潜能,让客户早用电、用好电,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真正做到让客户满意,帮客户解难,当好客户的用电贴心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梁山供电,用户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