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淮安供电营业部:率先完成“三供一业”户表改造任务

作者:张彤   2017-11-16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4日,随着江苏淮安市淮海盐化有限公司宿舍区已递交改造申请的252户核实完毕,淮安供电营业部已完成“三供一业”户表核对252余户,完成率100%。


  为保证“三供一业”供电设施接收改造工作顺利推进,淮安供电营业部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联合召开供电设施接收改造工作推进会,全面摸排,与该小区签订资产移交协议,科学安排工作流程,减少停电时间,保证施工质量。随着后续工程的推进,长期困扰该小区电力客户可靠性低、电压低、不能满足用户需求、服务不到位等用电难题将得到彻底解决。


  接收改造工作实施过程中,该营业部采取“日汇报、周通报、月例会”的工作机制,全面掌握全区接收改造工作进度,及时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形成“定目标、定责任、定时限”的闭环管控。此外,淮安供电营业部营销服务室还把供电设施接收改造与营配调贯通、小区线损治理、采集成功率、电能替代等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提升营销服务工作整体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安供电,三供一业,户表改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