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新乐市供电公司:送服务进社区提升优质服务

作者:杨鹏飞  2017-11-14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9日,国网新乐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进远洋社区,为“送文化下乡”社区文艺活动提供用电服务,并作为电力服务咨询人员,为宣传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知识,展开现场答疑。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流动舞台车布好临时用电线路,确保做好晚会前的供电工作。向小区居民发放了有关宣传资料,将有关电力法制宣传的资料送到居民手中,与居民进行面对面的沟通,营造了依法用电、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并且开展了有关用电知识及电力法律法规宣传咨询,面对面解答群众用电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指导居民如何规范用电、依法用电,并现场受理对供电服务的意见、进行用电业务咨询等。同时大力推广了线上缴费方式和电力APP的注册绑定,让社区成员学会了多渠道的交费方法。活动中,社区居民张大爷说道:“现在供电服务是越来越好了,不仅教我们用电知识,还主动为我们修灯泡,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得到社区成员的称赞,工作人员心里也乐开了花。


  此次活动共发放资料300余份,为20多位客户注册电力APP,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用电常识,也让新乐公司优质服务得以体现,收到了较好的成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新乐供电,送服务进社区,优质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