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如东供电:雨夜急抢修 客户送锦旗(图文)

作者:王强  2017-09-21

[titlepic]雨夜急抢修  客户送锦旗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0日下午,江苏长青农化南通有限公司张总一行来到如东永晟实业有限公司,送来一面写有“认真负责  服务周到”字样的锦旗,对该公司冒雨抢修、热情服务客户的行为大加赞许。


  事情还要从8月18日深夜的那场抢修说起。8月18日晚,如东地区受强对流天气影响,境内普降暴雨,风力较大,部分树木折断,房屋受损,电力报修电话不断。当晚23点30分左右,接到长青农化打来的报修电话,称20KV工长线发生故障,造成厂区全面失电。更为糟糕的是厂内正在生产,自备发电机发电仅能维持六个小时,目前数十吨化工原料已在炉,一刻也不能断电,否则极易引发恶性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故障报修就是行动的命令。永晟公司工程部负责人金亚东接到抢修电话后,第一时间与辖区运维班长戴军取得联系,初步了解得知当晚20KV工长线38号杆遭到雷击,造成38号杆C相导线与绝缘子处断开,且角铁横担扭转变形。


  深夜1点多,工程部金亚东主任、项目负责人罗建军顾不得白天的疲惫,冒雨赶到公司查阅相关资料,确定停电线路路段并与辖区维护班联系确认,随后开好工作票。凌晨两点,抢修施工人员到达工作现场,得到停电许可后,班组成员按照分工登杆挂接地、撤换变形的角铁横担、接续导线,有条不紊地开展抢修,直到次日早晨6点20分,抢修工作结束,恢复供电后抢修队员们露出了疲惫的笑容。


  “你们把客户的事当成了自己的事,在深夜暴雨中进行抢修,毫无怨言地帮助我们排除故障,这样的服务和工作作风着实令我们感动!谢谢!谢谢!”长青农化张总紧握抢修人员的手,诚挚地表达谢意。


  据了解,永晟公司作为供电抢修中坚力量,积极参与并顺利完成多项急、难、险、重的电力抢修任务,今年累计开展服务239次,投入1914人/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雨夜,抢修,客户,送锦旗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