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安徽宁国供电:电力先行 服务安徽省龙头企业

作者:徐欢  2017-09-20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安徽海螺集团宁国水泥厂的供电分离移交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宁国市阳光电力设计有限公司的设计人员开始了紧张而繁忙的工作。


  “配电室5座,变压器5台,低压配电箱18台,建筑有银行、邮局、菜场、电信、俱乐部、文化宫……”设计员正在认真的核对着用户的资产,水泥厂厂区内的建筑都是上世纪80年代建成,规划混乱,而且住宅、商户混杂,设计员必须特别细心,确保资产登记无误,才能保证以后的配电设计工作的质量。


  据了解,此次供电设施移交工作,共涉及3个职工生活区,居民1532户,还有医院、宾馆、泳池、学校、食堂、电影院等等生活配套设施以及沿街的商铺和菜场。一直以来,小区居民以及厂区都忽略了对小区配电设施的维护管理工作。配电设施日趋老化,往往故障得不到及时修复,影响居民日常生活。


  为彻底改变这一供电现状,保证在供电移交后当地居民的各种用电需求,宁国市阳光电力设计公司成立了专项小组,积极的与厂区负责人、当地居民以及供电公司营销、运检等部门联系,促进各个部门的紧密结合,从现场核对、数据校验以及后期负荷计算、施工图设计等方面推进移交工作进行。


  接下来,设计公司的设计人员,将以认真、专业的态度继续服务好用户,完成用户的配电移交工程的设计。切实提高供电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优质的电力。让用户与电力企业顺利完成交接棒!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安徽宁国供电,电力先行,服务,龙头企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