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舞阳县供电公司:护航秋收保供电

作者:胡海洋 张珂  2017-09-19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19日,舞阳县公司组织人员对35千伏马姜线进行特巡,检查杆塔基础、接地装置及防撞标识是否完好,做到线路隐患早发现、早治理,为三秋生产用电扫清障碍。


  舞阳县公司提前制定秋收保电计划,以供电所为单位,对农村临时用电进行摸底排查,完善临时用电管理台账,将临时用电户开户日期、用电负荷及用电时间登记在册,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对临时用电户现场核查接电方式、安全防护措施,并逐一对漏电保护装置进行测试,发现私拉乱扯、挂钩用电、无表用电、导线裸露接线、未安装漏电保护装置等不安全用电行为,发现一例,纠正一例。在供电营业窗口开辟秋收用电“绿色通道”,对秋收期间需要办理报装增容的群众实行特事特办,简化办理程序,缩短业务流程,为农民提供简便、快捷的服务;积极做好线路特巡排查准备工作,精心制定特巡方案,组织人员对田间跨越线路进行安全距离测量,对安全距离达不到要求的线路进行加高或派专人盯守监护,对田间、路边杆塔防撞标示和拉线护套进行地毯式检查,对缺失的防撞标识及时补充,发现破损或达不到要求的拉线护套进行集中更换,确保秋收期间不发生外力破坏事件。现场向广大农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提供用电技术指导,帮助农民群众解决各种用电难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舞阳供电,秋收,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