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涡阳供电公司:您的微小心愿 我皆挂在心上

作者:娄延旭  2017-09-19

  农村电气化网讯:“好吃,这月饼真香!真好吃!”9月17日,家住安徽省涡阳县陈大镇三徐村吊庄自然村的低保贫困户尹广禄接过帮扶人送上的月饼,边吃边高兴地说道。


  9月17日,安徽涡阳供电公司负责人深入包保行政村驻点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督导检查贫困村电网改造进度,并看望慰问贫困帮扶对象——67岁的尹广禄老人,为他送去了月饼、牛奶、大米、水果等慰问品。自今年3月份结成帮扶对子以来,这已是该公司负责人第六次来看望老人了。


  9月10日,涡阳供电公司负责人在对贫困户帮扶对象之一尹广禄家进行走访时,了解到尹广禄老人因贫困,有好几个中秋节没有吃到月饼了。于是他利用这个周末时间,到超市买来了今年最新上市的上好月饼,并为老人买来牛奶、大米、水果等物品,亲自送到老人家中,满足了老人的一个“微心愿”。


  据悉,按照亳州市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在全市贫困家庭中开展“微心愿”征集活动的通知》,目前,涡阳供电公司80多名参与贫困户帮扶的帮扶责任人正按照要求,深入帮扶对象家中进行集中走访开展“微心愿”征集活动,面对面了解贫困户的所需所盼,推动精准帮扶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帮助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涡阳供电,志愿者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