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明珠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微讲堂开课啦(图文)

作者:罗志成  2017-07-19

微信图片_20170718171735.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我们平时工作中经常都遇见跟客户沟通费劲的事哦,天又热,说的人口干舌燥的客户都不理解”;


  “就是,我还是遇见几次,把人都急死了”“看嘛,我昨天才遇见个……”


  7月17日下午,明珠公司客户中心党员活动室一片讨论声,客户中心微讲堂开课了。


  本次微讲堂由明珠公司客户中心优质服务专责梁芳进行主讲,通过PPT图形阐述、做选择题、讲小故事、典型案例分析等方式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提升沟通的有效措施,整个课堂气氛热烈,“学员”们积极发言,并对平时遇见的沟通障碍进行分析、讨论。下课后,大家都还意犹未尽,觉得这种方式的技能培训太实用了,要多举行,就是休息时间也愿意来听。


  接下来,明珠公司客户中心还会针对职工需求,对“微讲堂”课题进行分析,争取将“微讲堂”办好,办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明珠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微讲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