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开展精准扶贫走访入户活动

作者:吕春霞  2017-07-19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帮扶人员深入朱洼、大祝、胡村柳家庄、唐湾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入户活动。


  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分别来到各自包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基本信息、家庭成员信息、身体健康状况、致贫原因、收入水平、光伏电站发电收入情况、劳动就业等生产生活情况;对群众急需要解决的问题仔细做好记录,了解贫困户的脱贫需求;为他们宣讲相关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遇到困难要及时与村干部、帮扶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促使问题尽快解决,力争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党的关怀帮助,早日脱贫。


  今年以来,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做好电力服务,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农村电网升级改造进度。投资1628万元,对全县138个贫困村的电网进行了改造升级,共新建配变70台,新增容量5.79兆伏安;新建改造10千伏及以下线路173公里。该公司全程跟踪服务光伏发电扶贫工作,按照“竣工一个、验收一个、并网一个”的原则,实时对竣工的光伏扶贫项目开展精细化验收,以“保姆式”的贴心电力服务加速推进光伏扶贫项目并网,保障光伏扶贫项目建成投产。同时充分调动贫困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因户施策,根据贫困群众的具体情况,提出相应的帮扶对策,特别在扶志与扶智上加大了帮扶力度,积极主动联系爱心企业和公益人士为朱洼村特困家庭捐款捐物;联系衡水佳兴工程橡胶集团公司与该村6个贫困户子女签订了就业协议;联系衡水鼎好建筑装饰公司等多家企业面向朱洼村及圈头乡其他贫困户提供了200余个就业岗位,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武邑供电,精准扶贫,走访入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