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江西吉安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义诊夜市用电安全

作者:彭洋  2017-07-07

  农村电气化网讯:“多亏你们及时帮助消除了隐患,否则会闹出人命来,真是太感谢你们了!”7月5日,江西省吉安县城凤凰路两边的夜市摊点叫卖声不绝于耳,老字号“绝味”摊点主人王先生紧握着前来检查用电线路设备的吉安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长颜坤保的手激动说道。


  盛夏夜市摊点多,正是用电隐患易发多发期,为保障夜市摊主和食客安全,吉安县供电公司主动对接,组织多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分别深入县城龙湖文化广场、天祥公园、庐陵步行街的夜市摊位,开展用电义诊活动,规范整治不安全用电行为。服务队员向摊主发放《夜市安全用电常识彩页》,讲解夜市安全用电应注意事项;排查夜市摊位用电隐患,帮助摊主更换老旧、破损导线、刀闸、插座和漏电保护器;整治规范地爬线、挂钩线等私拉乱接用电现象;查看夜市摊位用电导线线径,提醒摊主不要随意添加大功率用电设备,以免线路过载发热,引发电气火灾或人身触电事故。同时增设夜市临时用电电源点,规范夜市新装用电和计量,从源头上杜绝私拉乱接用电行为。服务队员还向摊主传授节约用电“小窍门”、人身触电急救常识及常见用电故障的应急处置方法,受到摊主好评。


  据了解,6月下旬以来,该公司义诊夜市用电安全6次,排查治理夜市摊位78处,现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43起,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7份,增设临时用电点11处,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江西吉安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义诊,夜市,用电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