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灵寿县供电公司:电助农民快致富

作者:纪万明 高顿  2017-05-27

  农村电气化网讯:“有了这条坚固的线路,俺村的核桃园就大有希望了!”5月25日,灵寿县北青同村村民郑小五,指着村东机井旁边的排灌线路底气十足说。


  灵寿县是国家家级贫困县,多数贫困农民分布在该县西北部环境环境恶劣的丘陵、山区。为加快贫困农民脱贫致富步伐和促进生态发展,近年来该县依托农村山场广阔的自然优势,规划实施了8个乡镇、151个行政村的桃园区建设项目。


  为助力核桃产业发展,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精准帮扶、深化服务。曾多次组织工程技术人员深入实地,相继对151个行政村、350开发小区的用电需求,供电服务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摸底调查,并及时勘察、设计电网升级改造方案,哪里需要就把供电服务延伸到哪里。自园区项目实施以来,该公司相继为慈峪、西刘庄、新湖社等140多个行政村延伸和改造供电线路161千米,新建和改造配变126台,及时满足用电需要,促进了核桃产业的健康发展。目前该县核桃产业已发到148个行政村,栽植面积25.3万亩。据介绍,核桃挂果后预计年将增加农民收入2亿多元。


  此外,该公司还围绕县域其它重点项目发展布局,增容扩建35千伏三圣院、陈庄、菅村变电站,连续对境内农网进行升级改造,不断优化供用电环境,为加快灵寿生态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农民致富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