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凯供城区分局:圆满完成2017年公务员考试保供电工作

作者:石冰  2017-04-24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22日,一年一度的公务员考试在凯里市举行。为做好保电工作,给考生们创造一个舒适、稳定的考试环境,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细化措施、强化实施、超前行动,认真落实保障可靠供电的各项措施,彻底消除用电隐患。同时,启动特殊时期保电应急预案,提高突发事件处理能力,全力以赴为公务员考试“保电护航”。


  由于公务员考试具有重大的社会意义和影响,为了让考生们能够顺利参加考试,该局把公务员考试保电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高度重视,早准备,早落实,成立了迎考保电工作小组,制定了严密的保电预案,细化责任,精心备战,提前对各个考点学校所在的线路和所辖电力设备进行“大扫除”式安全大检查,进行全面“体检”,及时消除隐患。考试期间,该局所有员工保持24小时通讯顺畅,并准备应急发电车,严阵以待,确保凯里市各考点安全可靠供电,保障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据悉,该局每年除了要根据地方经济发展进行配电网规划建设以及配电网维护改造任务外,还肩负有许多特殊的保电任务,包括公务员考试、高考、人大政协会议、大型活动等保电任务。据了解,和往年一样,黔东南考区的考点设在凯里市。据官方统计,2017年黔东南公务员和人民警察招录考生报名缴费的就有27673人,参考人数多,考试规模大,创历史新高和社会关注度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凯供城区分局,公务员考试,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