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江西吉安县供电公司上门义诊留守家庭用电

作者:彭学军  2017-04-21

  农村电气化网讯:“有你们常来上门检查用电设施,我们爷孙几个心里踏实多了,现在的供电服务真是热心、周到多了!”4月18日,面对再次登门服务的供电员工,江西省吉安县桐坪镇黄山村留守老人曹顺生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针对当前农村留守家庭多,留守人员一老一小,文化水平低,用电安全意识欠缺,容易发生用电安全问题的情况,国网吉安县供电公司主动对接,12支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各村组,详细了解当地留守家庭信息,建立这类客户用电档案;每月定期上门走访,了解留守家庭用电现状和用电需求,并征询意见建议,有的放矢制定服务方案;问诊客户用电安全,重点检查客户室内用电线路、漏电保护器、刀闸、插座等是否老化、破损,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发放《安全用电常识挂图》和《节约用电“金点子”》等资料,讲解潮湿、高温、严寒天气里安全用电应注意的事项;免费帮助客户维修电饭煲、热水器等故障家电,并传授节电“小窍门”。党员服务队还与特困留守、空巢家庭结成帮扶“对子”,做到每周电话随访、每月登门走访,节日上门问慰,及时解决客户用电和生活难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江西吉安供电,上门义诊,留守家庭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