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灵寿县供电公司跟进服务县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高顿 纪万明  2017-03-23

  农村电气化网讯:“供电公司服务真贴心,我们项目刚开工,就制定了配套方案,真是太感谢你们了!”3月21日,灵寿县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人员来到经济开发区安能绿建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实际问题,为客户当好电管家、电参谋。


  为服务好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该公司及时启动电网升级改造工程,增容扩建了三圣院、菅村、陈庄35千伏变电站,架设了灵寿站、城南站、成西站双回线路,实现10千伏手拉手供电,满足经济园区重点项目建设的用电需求。同时,主动对接,提前介入,改“坐等客来”为“主动上门”,建立跟踪服务档案,确保项目实施和电网建设同步。在项目建设之初,该公司就积极与项目单位沟通联系,第一时间掌握客户用电情况。并且为其开辟绿色通道,优化报装流程,最短的时间受理客户申请,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用电需求。项目建设过程中,该公司主动跟进服务,组织发建、运维等技术人员,与客户规划用电方案,商讨供电方式,确保早用电、早投产。组织服务人员定期走访调研,了解供电服务需求,跟踪解决项目用电难题,积极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跟进服务,县重点项目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