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德兴供电开展“第二届全国返乡创业试点工作现场培训交流会议”保供电(图文)

作者:吾恒琳 潘雯  2017-03-23

mmexport1490082886418.jpg

mmexport149008289392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做好3月21日在德兴市召开的“第二届全国返乡创业试点工作现场培训交流会”会议保电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3月19日,国网德兴市供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保电工作小组,会议还研究制定了具体的保电方案,对会议保电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2016年2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了《结合开展返乡创业试点发展农村电商的战略合作协议》,支持全国各农民工返乡创业试点县通过发展农村电商激发经济发展新动能、培育新的就业增长点。为加强全国返乡创业工作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对接合作,定于2017年3月21日在江西省德兴市举办第二届“返乡就业创业”培训会。此次会议除港澳台外全国各省市均派员参加,参会人员达230人。

mmexport1490082900745.jpg

  为确保会议供电安全可靠,该公司认真落实保电措施,不安排涉及保电范围内除事故抢修外的变电设备、线路检修,对设备临时故障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及时抢修;对涉及保电范围内的变电设备、变电站、重要供电线路及线路重点部位实行密集的、到位的周期性特巡;对备品备件的库存情况进行核查,应急抢修人员、保电专用车随时待命,准备对临时故障进行应急抢修。此外,该公司还派出青年志愿者协助此次会议的迎宾、接待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德兴供电,返乡创业试点,现场培训交流会议,保电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