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太康县供电公司“电力顾问”进企业服务

作者:许栋玉  2017-03-23

  农村电气化网讯:“在我们厂用电出现异常时,你们总是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我们解决用电难题,你们的真诚服务真是令人感动!”3月22日,河南太康县供电公司技术人员在为县龙源纸业公司检查供电线路,提供技术咨询服务时,受到企业负责人的好评。


  为加强辖区客户安全用电管理,实现重要客户服务“全覆盖”,该公司从供电所、运维检修部等单位抽调12名专业技术水平高、责任心强的员工组成3支服务队,担任企业的“电力顾问”,走进辖区企业帮助巡检配电设备、排查隐患、指导安全用电。同时,针对企业生产实际和用电需求,帮助科学用电、节电方案,对企业生产提供全过程的技术指导和帮助,全面提升了企业供电设施的健康运行水平,满足了广大客户的用电需求,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太康供电,电力顾问,进企业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