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福鼎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真情服务敬老院(图文)

作者:黄友熙  2017-03-21

照片 042.jpg

照片 045.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新风,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白琳中心供电所结合学习雷锋志愿者服务月活动,组织党员服务队、志愿者走进敬老院,为老人们检修线路,排查安全隐患。


  3月17日上午,白琳中心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在白琳镇沿州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提着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走进沿州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活动,为老人送上生活用品,帮老人检查房间电源设备,更换老旧灯泡及走廊线路,排查安全隐患、清洁环境卫生等,同时为老人们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照片 058.jpg

  临走前,两位老婆婆拉着队员的手说:“感谢你们小伙子,经常为我们检修线路。”队员们纷纷表示明年将继续到敬老院开展活动,为老年人排扰解难,营造温馨和谐健康文明氛围,让更多的人来爱老、敬老、为老。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党员服务队,真情服务,敬老院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