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凯供城区分局:积极主动作为 化解用电难题

作者:石冰  2017-01-18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18日,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生产运行专责、苗乡侗寨城区电力服务队队员杨立玺手机微信收到了凯里时代城楼盘开发商发来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大力赞扬了该局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衷心感谢供电人员主动作为、倾情服务。


  凯里时代城小区位于凯里市北京东路核心地段,刚开发不久,小区用电设备自运行以来一直按专线专变管理。17日,当大家都沉浸在迎接新年的欢乐氛围中,这时小区出现了用电问题,客户家中日常生活用电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副局长、苗乡侗寨城区电力服务队队长杨丕波在获悉这一情况后,随即安排杨立玺前往现场,一边了解和勘测停电原因,一边把情况汇报上级部门。该局生产运行专责、苗乡侗寨城区电力服务队队员杨立玺率人及时赶到,帮助他们解决了用电故障。


  据了解,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该局以人性化优质服务管理,推行“首问负责制”,强化“只要您一个电话,我们马上行动”的服务理念,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为确保春节期间的供电服务水平,该局加强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不断增强员工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行业工作整体水平,以更优的服务和更高的效率完成各项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以客为尊,和谐共赢”的服务理念。


  据悉,凯里供电局苗乡侗寨城区电力服务队成立于2013年6月,原名凯里供电局苗乡侗寨电力服务队城区运维分队,无论是迎峰度冬用电,还是迎峰度夏保电,只要有强降雨、凝冻等恶劣天气抢修,他们总是在抢修现场,哪里有用电困难、哪里有艰难险阻,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经常定期不定期开展优质服务,为弱势群体义务检修线路,几年来,共开展优质服务60余次,更换刀闸、保险丝等40余次,更换线路2千多米,充分发挥了党员骨干作用,展现了共产党员风采,为客户送去南网温暖。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以真诚的心、热情的态度服务广大客户。”该局支部书记王瑞银介绍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凯供城区分局,用电难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