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凤翔分公司节前劲吹“廉政风”

作者:康武祥  2017-01-17

  农村电气化网讯:春节将至,为防止“节日病”发生,凤翔分公司从抓好源头管理入手,通过多种形式的强化廉政教育,引导员工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度过一个廉洁平安、祥和愉快的春节。


  一是开展廉政建设回头看,要求各部室、班站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目标和签订的党风廉政承诺书要求,对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回头看,认真排查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按规定时限整改到位。


  二是组织对关键岗位、关键人员逐人进行廉政教育谈,利用节日收受贿赂的典型案例对相关人员进行案例警示教育,提前打好“预防针”,让相关人员认清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等违纪行为的严重后果。


  三是关口前移强化监督,在重大节日和重要时间节点前,向员工编发廉政短信,通过微信群等,提醒大家认真执行上级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营造“干净干事,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杜绝“节日病”,弘扬正能量。


  四是积极营造廉洁氛围,通过发放廉洁书籍、在办公区域内张贴廉政警句、下发廉政共建倡议书、开展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等形式,时刻为员工吹廉风、念廉经、把廉脉、敲廉钟。


  五是加强八小时以外的自我约束,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各项规定,管住手、管住腿、管住嘴,任何时候都要守住做人的底线、纪律的红线不能碰,道德底线不能越。同时,要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作风,坚持一切事务从俭办理,杜绝各种奢侈浪费。


  春节期间,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对有关违规的现象坚决查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分公司,廉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