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赵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作者:高云峰  2017-01-18

  农村电气化网讯:自1月16日开始,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开展的提升城乡供电服务工作拉开了序幕,该公司由营销部相关管理人员组成优质服务督导组,全面排查所属各供电所营业窗口单位的服务违章行为,进一步规范营销管理和提高供电服务行为。


  该公司结合实际情况,着力解决营销服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服务反违章监督机制,建立检查、整改、考核的优质服务工作模式,实现优质服务闭环管理。把重心放在营销服务一线,重点针对窗口人员的规范化服务,从组织纪律、着装、仪容、行为规范、营业场所服务等五个方面进行整顿,对业扩报装、装表接电、抄表收费、电费电价、线损管理、投诉举报、用电检查等工作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服务违章行为进行全面调查、分析、处理,并提出整改措施和考核意见。同时,还要求各供电所进一步提高认识,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并举一反三做好自查工作,对于工作责任不落实、不按要求进行整改、敷衍了事的单位,实行工作责任追究制,确保城乡供电优质服务工作落实到位。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优质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