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凤翔分公司圆满完成全县“两会”保电任务

作者:康武祥  2017-01-12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11日,随着陕西省凤翔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凤翔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议的胜利闭幕,标志着凤翔供电分公司“两会”保电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做好“两会”保电工作,该公司提早编制了保电方案,成立保电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加强对重点区域、重要客户线路设备的隐患排查工作,保障会场、宾馆等重要场所的可靠供电;合理安排运行方式,组织人员加强线路、设备特巡,对负荷较大的变压器在夜间负荷高峰进行负荷测试及红外测温工作,发现隐患及时进行处理。落实保电现场值班制度,并通过轮班值守对会场内的供电情况进行全方位监控巡视。会议期间全体应急保电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做好事故抢修的材料、工器具和车辆准备工作,应急发电车现场待命,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电力故障。


  据悉,会议期间,该公司累计出动保电人员20余人次,出动车辆3台,为“两会”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力地供电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分公司,圆满完成,两会,保电任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