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华安供电:助力富美乡村建设

作者:邹惠燕  2016-12-02

  农村电气化网讯:“谢谢你们重新架设线路,我们新村建设才能顺利进行……”。12月2日,华安县马坑乡贡鸭山村党支部书记邹燕青对华安供电公司高安供电所员工及时架设新线路,助力贡鸭山村富美乡村建设感谢不已。


  自贡鸭山村被列入富美乡村建设行列,该村的新村建设工程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当得知新村建设过程中,需要重新架设电力线路时,该供电所主动上门了解情况,并派专人跟踪项目进展。


  据悉,近年来,华安县持续推进富美乡村建设,为确保建设活动的顺利实施,该公司采取多种措施服务富美乡村建设。


  一是加强对富美乡村建设供电服务的领导,明确专人负责,每月对电力线路、电力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消缺,杜绝各类影响工程进度的停电事故发生。


  二是开辟报装接电“绿色通道”,按照优先保障、优化流程、优选方案、优质服务“四优”原则,实行快受理、快勘查、快施工、快验收、快送电“五快”工作法,切实为富美乡村建设提供高效服务。


  三是加强同当地富美乡村建设单位的沟通联系,主动跟踪服务,结合村落整体规划,严格按照新农村电气化示范村标准,设计最佳施工方案,做到电网建设与新村规划同步进行。


  四是强化富美乡村建设住房供配电工程设计审查、中间检查、竣工验收管理,确保工程建设质量过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华安供电,富美,乡村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