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望奎电业局:五措施确保完成电费回收任务

作者:巩培军  2016-12-02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加强电费回收,望奎电业局采取五项措施,不断完善健全电费回收手段,加强全过程风险管控,全力确保电费回收任务完成。


  一是进一步健全完善电费风险防控机制,拓展、整合缴费渠道,依据用户信用等级制定“一户一策”的电费回收策略。二是建立健全电费回收工作分组包保制度,将电费回收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大力宣传各种缴费渠道、短信提示缴费服务等相关政策,提高社会与广大客户缴纳电费的主动性。三是实施电费回收常态分析机制,定期召开电费回收专题分析会议,并对电费回收重点用户、难点用户建立跟踪档案,主动上门走访,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和资金流向,坚决遏制新欠电费,减少电费回收风险。四是加强电费回收回收奖罚激励机制,签订责任书,实行局、所、班、个人,四级责任连带机制。五是通过实行预付费购电方式,有效防范电费回收的潜在风险,使电费回收工作“可控、能控、在控”,确保全年电费颗粒归仓。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望奎电业,电费回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