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郎溪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地方政府 服务园区建设(图文)

作者:胡瑞梅  2016-12-01

[titlepic] 郎溪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地方政府 服务园区建设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29日下午,郎溪供电公司相关领导带领发展建设部负责人、技术人员和梅渚供电所所长等一行赶到梅渚镇政府,与该镇相关负责人就该镇电网规划项目和园区建设用电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现场对接。


  在梅渚镇定埠港码头施工建设现场,郎溪供电公司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认真勘察现场,并就园区规划、物流园产业布局、建设计划、招商引资进展情况、用电需求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用电工作对接。针对项目远期规划和用电需求,郎溪供电公司还主动对110千伏梅渚变电站站址预留位置等进行了现场商榷和沟通,提前对该港口的企业用电进行谋划。


  据悉芜申运河位于长江三角洲河网地区,跨安徽、江苏、上海两省一市,是国家规划的长江三角洲地区高等级航道网重要组成部分,郎溪境内拥有3.12公里芜申运河航线,规划建设定埠港口,规划建设8个1000吨泊位,是货物中转、换装和集散的重要集散地。港口物流园产业规划用地面积185.45公顷。(综合物流业:58.38公顷、商贸物流业:16.83公顷、制造加工业:47.77公顷、食品加工及电子信息产业:62.92公顷)。目前物流园区处于道路建设和土地平整阶段,项目建设有条不紊。该港口的建成投运,将有效改善郎溪内部和外部投资环境,吸引资金建设沿河工业走廊,为承接苏皖沪地区产业转移提供良好平台,成为郎溪经济发展的新机遇。


  地方发展,电力先行。据悉,110千伏梅渚变电站原规划在2021-2030年,鉴于定埠港物流园发展迅速,目前已经有意向性企业(江苏瑞昕金属制品科技有限公司),一期设备容量30MVA,终期150MVA,其他企业也在洽谈中。为了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保障园区企业的正常用电需求,郎溪供电公司积极主动向省市公司沟通、报备,争取110千伏梅渚变电站建设时序前调,早日建成落地,为郎溪县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郎溪供电,地方政府,园区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