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福鼎市供电公司:加强路灯维护 展示城市新形象(图文)

作者:周婷婷  2016-10-27

221931521182030904.jpg

DSC_4925.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26日,网福鼎市供电公司路灯维修班成员加班加点对龙山南路两侧路灯进行检查、维修。这是该公司主动服务城市亮化工程,全力配合福鼎市“脏乱堵”整治活动的一个缩影。


  连日来,该公司路灯维修班成员对全市主干道、小区、巷弄路灯的路灯、接线箱、灯杆等照明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维护,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用电设施安全运行。除了白天的正常检修外,该公司还专门组织人员在夜间对全市的路灯进行巡查,及时地发现故障隐患,力争做到不漏查一盏灯,确保照明设施安全运行,保障群众安全、便利出行。自10月18日福鼎市“脏乱堵”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已累计抢修维护路灯300余盏。


  据悉,为扮靓城市,展示城市新形象,近年来,该公司履行社会责任,把推进亮化工程作为服务民生实事来抓,按照城市美化照明要求,高标准打造道路照明和景观亮化工程。同时,该公司还着力加强辖区内路灯管理和维护,根据季节变化,及时调整亮灯时间和运行方式,切实做到合理利用、服务市民、方便市民,并着力加强巡查和防护,保证路灯正常亮化和路灯设施安全运行,为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路灯维护,城市新形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